小燕子趙薇又美出新高度!今年42歲的趙薇實在美得不像話啊~~日前她身穿一襲黑紗禮服出席南海電影節,難得同框蘇有朋,重現兩位在《還珠格格》飾演一汽車防蚊紗窗對情侶的五阿哥和小燕子,只見兩人身材臉蛋都彷佛凍齡在年輕歲月,只能說時光真的太優待他們倆啦~~

蔬菜豆腐蛋花湯取代一餐 減肥期清淡飲食是必須的,含有高纖維質的蔬菜纖維和蛋白質更是必須的,推薦可以煮碗青菜豆腐湯當作一日三餐中的某汽車防蚊網一餐,豆腐含有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搭配當季蔬菜、番茄、菇類等,再打個蛋花,健康營養又低脂,加點鹽跟胡椒汽車防蚊網粉就很有味道了。

夏天一到,蚊蟲變很多,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要加裝汽車防蚊網,因為有時候想呼吸空氣,卻又怕很多不明蟲子飛進車子,或者一些棉絮,像我本身就是過敏兒,所以我就會很容易打噴嚏,所以我汽車的窗戶除了抽卡以外都很少開,因為只要有奇怪的東西飄進來我就會狂打不停,非常困擾,然後我有次跟朋友露營的時後就看到他的車友裝汽車防蚊網,感覺隱私更高,另外升降窗戶也不會卡,覺得他買的真的不錯,而且有兩層,也不容易勾破,覺得很好,後來我就加裝了,第一次覺得可以很放心的吹風,開山路不開窗很不痛快,而且可視性還在可接受範圍,裡面看出去還算清楚,但是當然你如果想看風景,還是建議不要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1ujrabudx 的頭像
    kc1ujrabudx

    kc1ujrabudx的部落格

    kc1ujrabu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