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對於大部分男子是應酬、尋歡的天堂,但有一名男子到酒店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他被一名豐腴的小姐「騎」上去,嚇得呼喊「媽!快來救我,我真的好害怕」。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虧「老婆派來的啊!」

男子到酒店被一名體格豐腴的女子「騎」上去。

一名網友今(1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酒店狂歡的影片,一名體態豐腴、穿著紫色碎花的女子,走到一名男子面前扭腰擺臀,甚至大膽跨上男子大腿,試圖脫去男子上衣,而男子的臉色相當尷尬,死命掙扎,甚至還把身體彎曲保護自己。團體服事後原po嚇得哭喊「媽!快來救我,我真的好害怕」,還強調自己開心不起來,再也不上酒店了。

我們是一個大家族,想要買家庭裝就很貴,而且款式我們也不喜歡,後來我們去網路上找團體服公司,真的讓我們找到可以做家庭服的團體服公司,版型多元,材質也有多種選擇,SIZE尺寸團體服也夠,讓我節省不少麻煩,我們溝通約三次就定案了,價格上也不會比外面買的貴,而且還有殺價的空間,我們還讓他們做廣告模特,所以又有更多的優惠,因為我們的家族常常會有很多家庭活動,但因為人數每次出門都是30人起跳,有時候找人點名都會比較難看,因此如果大家都穿家族的團體服,就比較好互相照料,另外也比較安全,我很喜歡我訂製的家族團體服,歡迎大家一起來訂作唷!

其他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笑虧「這是酒店勒戒所」、「老婆派來的啊」、「男子心聲:團體服給妳錢,妳出去」、「旁邊的男生幸災樂禍XD」、「名副其實的傷心酒店」。

現在許多中大企業都會採用團體服做為員工制服,不僅好看,讓大家對於公司品牌有更大的信任歸屬感以外,還可以解決每個人的衣著標準不同的問題,不用擔心太邋塌或者太暴露等員工穿著習慣,統一的員工團體服,可以解決員工不知道今天該穿什麼的問題,也不用把公司當自家衣櫃的伸展台,天天在那裏炫耀比較,都無助於公司的發展,因此很多公司都會強制員工著團體服上班也是解決許多辦公室的問題,不僅大家也會更願意互助,還有增加凝聚力,但公司的團體服的設計也就非常重要了,畢竟每天比我們穿便服的時間還久,總是不能太過俗氣,而現在的許多專業的團體服公司都能提供更多更美更時尚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c1ujrabudx 的頭像
    kc1ujrabudx

    kc1ujrabudx的部落格

    kc1ujrabu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